close

電影心靈捕手最為動人的一幕~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諮商師對威爾說~孩子.我不知道你過去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的就只是這麼多~(手上拿著那孩子過去的個案記錄)


威爾則是不看他


諮商師又跟威爾說~孩子我要告訴你~那不是你的錯.


威爾~我知道


諮商師~不....你不知道(隨即身體又更靠近了威爾)


威爾:則是不自在的往後退.嗯我知道


諮商師說~不.你不知道....


威爾說~你別惹我.....


諮商師說~孩子.那真的不是你的錯.


威爾~低下頭哭泣.


諮商師~過去緊緊的抱抱他.而後他們倆個就抱在一起.


諮商師抱著威爾.一直告訴他.那真的不是你的錯.......直到威爾釋懷為止.


 


而後他們也結束了諮商關係.當那位諮商師要離開這個小鎮時.


告訴威爾他所要去的地方的地址.要威爾可以寫信給他..................


落幕是~諮商師離開了這個小鎮.而威爾踏上另外一個旅程.去找尋他人生所需要的親密關係.......


故事就這麼結尾了...................


--------------------------------------------------------------------------------------------------------------------------


故事雖然在離別的各分飛下做為結束.然而我的人生依然得繼續下去........


這一幕在當時我看了好幾次.也哭了好久.......


電影中的諮商師不只讓威爾釋懷過去.也touch到我內心那份脆弱.


多年以後.~~~早已被遺忘的電影情結.卻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而我也何其有幸的遇到我的諮商師~


她也是如此的對待我.緊緊的抱著我.....疼惜著我......而我的心就在她的擁抱中漸漸溶化..........


當我們需各自分飛的同時.她也讓我可以寫信給她........訴說著生活的轉變.


心靈捕手的電影情結.讓我在不經意的時刻想起.


也讓我唏噓的感嘆~真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只能說.~無論未來的風風雨雨將會在我生命裡刻劃下多少的滄桑.


唯一不變的是我將永遠都會記得曾經擁有的幸福與溫暖.


還有帶給我力量的擁抱.還有那個接納我的臂膀.


這些力量讓我的心不再漂泊.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讓我可以脆弱與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