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9/2/19日


是我們再重逢的 say goodbye之日


沒有感傷


有歡笑及再重逢之喜悅


也澄清了彼此內心的問題


在氣氛上


非常的愉悅及自在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


咱們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


所以


離別只是各奔前程努力的象徵


不是絕別


而我則是帶著一顆好奇的心


想看看老天爺


會如何再安排我們的緣份


我深深的期待著


 


謝謝妳告訴我那個國中比較好


從妳的言談中


我感受到我們之間的相處


除了專業關係之外


更值得珍惜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情誼


那種真誠情誼


絕不是專業訓練能夠訓練出來的技巧


而是一種由內心自發的態度


這樣的外顯行為


我想也不是對每個人或案主都能夠有如此表現


而我珍惜這樣的情誼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段對話是:


ㄟ小姐,你都當主任了,我還在這邊晃耶。


ㄟ小姐,你知道我們差很多歲耶。


哈哈哈~~~~


你總是那麼幽默與風趣


把我最近為實習機構心煩的事


一掃而空


回家之後


我的心情很好


沒有離別的感傷


取而代之的是奮發向上的動力


這幾天的陰霾一掃而空


我想人生就是在解決來到眼前的困難


既然是常態


又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反正,事情會解決,也會過去


來如風雨,去似微塵。


所以啦~~


不開心~~一下子就好~~~


人生還有很多事等待我去完成呢


女人的青春何其有限~


不要把寶貴的青春浪費在嘆氣上囉~~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