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


我把我們過去互動的一幕幕場景.化為文字.呈現眼前.


時間過的好快.3年的時間就在往事的回憶中悄然度過.


現在是布幕落下之時.即是離別之際的開端.


關係的結束總是充滿感傷與哀愁.


尤其是我們的關係曾經是那麼樣的親密.


傷感自是不在話下.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與眼淚.


與離別的傷感做最大的抗衡.


很痛.但我無悔.在固中的滋味很甜.很美.我很享受.


是一個他人所無法偷走的回憶.


緣份已然在我心中刻劃下火紅的烙印


這樣美麗的印記我會帶著它.


繼續的在我人生道路上~且歌且走的向前行.


這是我目前的人生中.是最為美麗的記憶.


現在是.未來亦即是.


 


這3年的緣份.我感受到妳關心我.疼惜我.


有了這些我已足夠.我所需要的是~是一份能夠touch到內在的關懷與關係.


是一個依附.一份滋養.


也是重新撫育的矯正性過程.


我不要匠氣的晤談技巧.不要精湛的心理分析與闡釋.


那些厭煩的輔導技巧.對我而言.~


只是一個又臭又長的屁.是不需要的自然廢物.


在這段關係裡我所嘗到的滋味當然是五味雜陳.


我曾被妳充份的照顧與滋養過.


也曾暗自搥胸頓足過.


滋味真的很多樣化.


去年是我們晤談的高峰期.因為會談的穩定頻率.


安定了關係的穩定度.也因為如此~


我們的關係以及諮商歷程也在去年有了神奇性的進展.


 


也由於我對於我們的關係有某種程度的執著與依賴.


執著與依賴促使我改變.而這個改變就變成了我自己的收獲.


其實依賴並沒有不好.依賴是走向獨立的跳板.


這是依賴在我身上所產生的效能與見證.


妳是一個能夠給予我所需要的諮商師.


在我身上付諸心力的諮商師.


妳這些付出其實我都點滴在心頭.


而我也意識到.這既然是重新撫育的關係.


那麼隨著諮商關係的結束.


也意謂著必需歷經分離_個體化的過程.


是生命新生的開端.是成長所需的代價.


亦是他人所無法替代的過程.


這其中.有我的眼淚.在辛酸的眼淚裡.


粒粒皆有我回憶的影子.


串起的珍珠~貫穿了我的人生.


 


紙短情長.心中想傾訴的話語.總是那麼樣的無盡.


然而.現實終歸現實.緣份總有終需一別之時.


幕幕的往事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刻.流串於思緒


想要和妳好好的道再見.但眼淚就是會不聽使喚的狂洩.


這次的別離.將是一場生離"之戰.


痛的我錐心刺骨.但我依然感恩.依然無悔.


對我而言這是人世間最美的際遇.也是生命的禮物.


而今後我也繼續好好過我的人生.請不用擔心.


在我未來的人生.我會用其它式來思念妳.


記念我們的往日情懷.


想念的悸動會隨著時間而昇華為永恆的長存.


我更想要謝謝妳.謝謝妳在我身上付出的一切.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老師~珍重再見


 


三年的時間就在.時光匆匆的走過.


想要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


只留下無盡的回憶伴隨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