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方告訴我這一切時.我也錯愕不已.一直以來我也都以為她是xx高中的學生.


怎麼會這樣呢?往事歷歷在目.還猶記得她是如何跟我說她有多麼喜歡她的學校.


她是多麼以她的學校為榮.雖然不是頂尖的高中.但她是如此喜歡該校的活潑氣氛與友誼.


當她告訴我她在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她將來想要上什麼樣的大學......等等


告訴我她的未來計劃與目標.眼神中流露出對未來的憧憬與渴望.


當時的我看著眼前這位少女.心中不僅感嘆~年輕真好.


然而這些言猶在耳的話語.已然成為了諷刺.


她到底是誰?那些她所編織未來的期望又到那裡去了?什麼原因讓她如此的瘋狂與絕決?


當警方請她的家屬來警局澄清這種種的迷團.家屬表示~這位少女已離家多年.


根本不知道該少女在外的生活狀況與交友情形.


家屬或許也跟我們一樣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究竟為何?


警方從少女手機的門號逐一過慮及拼湊出關於少女的"原貌".


這才發現這位少女年記輕輕卻有個相當複雜的人生歷練.


從她的手機上的通聯記錄逐一查訪中.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位少女的真實身份.


每個人有每個不同的說法及版本.搞得警方"霧煞煞".


從那些片片段段的訊息中得知她的身份及生活.她有好幾個"身份".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女孩是一位援交妹.


這個訊息震懾了在場的所有人.首當其衝的就是我~~~


因為那位少女的氣質.談吐.及文筆如此的有深度.那種知識的涉獵早已勝過我們這些大姐姐.


怎麼想都不會想到跟援交妹扯上關係.那女孩為什麼要去援交呢?做援交多久了?


警方表示~女孩並不是"專職"的援交妹.她平常在工廠當臨時作業員.當缺錢之時才去做援交.


因為她當臨時作業員的薪水非常微薄.有工作才上工.沒工作就休息.


微薄的工資根本不夠她支付生活所需的費用.所以才當起了援交妹.


就這樣少女的"原貌"露出了署光.拼湊出她的原型.但是還是有很多疑惑的地方.


敬待有心人為這位少女還原最真實的"樣貌".還原她內心最真實的自己.以及過不了的人生關卡.


~~~~~本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