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今天是八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四.八月份是妳預定要回來的月份.


然而就在此時妳選擇了離職.


聽妳的同事說妳已經晉升了主任一職所以非常忙碌.


以致於無法回到此工作崗位上任職.以上這些這是妳同事告訴我的訊息.


----------------------------------------------------------------------------------------------------------------------


老師~


妳知道嗎?聽到妳晉升主任一職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知道妳是一個很努力生活.努力規劃自己生涯的人.


在職場上得到的晉升是預期也是努力所獲得的結果.


在此我深深的祝福妳~一切安好.


-----------------------------------------------------------------------------------------------------------------------------


雖然我們無法再繼續見面了.


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與妳相遇.


如果會~那會是什麼場景?在什麼地方相遇?


如果不會~我會把這份對妳的想念深植於心.置放於我內心最純真的角落.


---------------------------------------------------------------------------------------------------------------------


在此我也想告訴妳~


我考上了最想要的臨床心理.


這個果實我想要與妳分享........


可是無緣再續舊.所以用此方式告訴妳.


我想妳也會為我高興的.


-----------------------------------------------------------------------------------------------------------------------------


我們的緣份是如此的深.卻又如此漂渺.


我想在妳心中妳會牽掛著我.而我也總是依然想念妳.


但是我們只能把這份情感寄情於心中最深的角落.


讓回憶去沉澱出獨特的滋味......


這就是我們的關係.......如此特別.....別有風味.


還記得嗎?


以前我總是告訴妳說~


我想當諮商師的經紀人.


這是年少輕狂所發下的豪語.也是未經世事所編織的夢想.


無論夢想能否成真.......


但我知道妳永遠都會記得我所說的話.對不對...


這就是妳對我的認真.....


妳永遠都會記得我每一個需要.....


而我也朝著這個輪廓勾勒出所該有的型塑...


-----------------------------------------------------------------------------------------------------------------


此時的我在9月份即將前往另一個城市開啟我的新生活.


這是我目前的近況.在此用我獨有的方式告訴妳.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妳.很懷念我們過去相處的每一片刻.


但是我會高高的舉起,輕輕的放下我對妳的思念。


我不會抓住妳不放.但是我會永遠的想念妳.在人生的每一階段中重覆著出現.


這就是我.永遠的感情豐沛.永遠的懷念著妳.懷念著我們過去的每一個片段.


這些記憶彷彿昨日.歷歷眼前.想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抓不至住.


留下的是思念的淚水.以及感恩的心.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是我送給我們這段關係的祝福.


因為日子依然得依序前進,懷念的過往只成追憶,


妳我都得在個自的人生旅途中圃圃前進.因為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殘忍卻也真實.


----------------------------------------------------------------------------------------------------------


老師~


我多麼希望我日後能夠再遇見妳.


緣份不知道會把我們帶領至何處.


這是我心的謎也是種期盼.


總之~


老師~


我會永遠記得妳.且懷念我們的過去相處的時光.


就像狐狸想到麥田就會想到小王子.


而我在每一個關於我們過去的觸發物裡~


我也會想起妳.想起妳對我的寬容與慈愛.


謝謝妳老師~


帶給我這麼豐盛的回憶.至今總難以忘懷.......


最多的不捨總需結束.紙短情長....


我要妳知道.....妳對我的疼愛已滋養了我的心.


這份情我珍藏著....珍藏著這人世間最良善的美好.


我曾經高高的舉起它.現在我要輕輕的放下它.


放在我心中最寶貴的角落.別人所偷不走的位置.


跟隨我至生命的盡頭.因為我會永遠的想念妳.


懷念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再見了!!!!老師....


我心痛....但是我接受它......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