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距離去年此時已經過了整整的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的生活變化真的很大


生活中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知道該怎麼寫下我的心情做完記錄


只知道我好懷念在台北的生活


任何的一切不論是好是壞我都喜歡


因為我愛台北這個城市勝於一切


雖然現在也還是常回台北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年過去了


想起去年的此時,那種生離死別的痛楚依然盪漾在我心


至今仍心有所感


只是


眼淚從大顆淚珠轉化為小顆淚珠


但想念的心依舊


過去的回憶總是悄然的浮上心頭


而眼淚也在不經意的時刻悄然滑落


這就是我這一年來的寫照


雖然我的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日子也是忙碌不堪


可是我還是想念妳


想念那三年的點點滴滴


那是我生命中至今感到最美好回憶


好想問問妳~~~近來好嗎?


可是我沒有機會,不過我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妳~~


希望妳平安、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