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此時.是我們一起渡過的最後一次諮商時間.


現在.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方.


靜數著時間的流逝.回憶過去此時與妳相處的時光.


想念妳....想念著我們共同走過的曾經.


妳呢?妳現在在做什麼?我好想妳.......


今天不是星期四的夜晚.是一個普通的夜晚我都如此難熬.


那麼下星期四的夜晚.我又該如何渡過.


星期四晚上是我們一起渡過了三年的晚上.


現在沒有了妳~~~星期四對我而言~~好落寞...


以後~我將會自己孤獨的渡過每一個星期四的夜晚.


獨自品嘗沒有妳陪伴的寂寞.


今後~每個星期四的晚上.


我還是會把時間空出來留給我們.雖然現在妳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我生命中的星期四夜晚是專屬於妳.


是我專屬的回憶及想妳的時間.也是屬於我們共同走過的曾經.


它不會被時光改變.至少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而後的每個星期四夜晚~只剩下我自己.剩下孤寂的長夜.


妳昨天對我說~以後妳星期四就不用趕著來諮商了.


老師~我想告訴妳的是~


以後每一個星期四的夜晚.我還是會到以前我們諮商的地方.


流連於我曾走過的每一個角落.再度踏上那段去找妳的路途.好似妳還在我身邊.


因為我有無盡的思念想對妳訴說......................


老師~我好痛.看著今夜的此時.想著昨夜此時的場景.


我的心如刀割.好痛....好痛....


妳知道嗎~~~我要妳知道....我希望遠方的妳能夠知道........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