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這裡了


看著過去寫的文章


想念著過去的自己與記憶


突然間一股悲傷湧上心頭


人生就是這樣


不可能再走回過去


而回憶又是令人如此的悸動


現在此時正聽著揮著翅膀的女孩


想起了去年此時結案的時光


不禁淚水又再度的瀉下


總之~好懷念過去那幾年有妳陪伴的日子


以及那段在台北的悠閒時光


還記得那93。94。95年這三年是我一生中感到最美好的時光


有妳的陪伴 與友情的滋潤


真的好懷念


如今大家都各奔前程


而我也一樣


為了自己的理想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


而孤獨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每回回台北就緊抓著不想回來


台北有我的成長及很多回憶


回到了台北就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心不再漂泊


緊緊的被擁抱著


所以我好想回到台北


那是我永遠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