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對於這個部落格是非常有感情的

即便我很痛心不堪的結局

但是對於這段關係

並非說淡忘就能淡忘的

它,一直都在我心底

當回憶湧現時

淚水傾洩而出

 

曾經生氣的對妳說~妳的諮商根本在浪費我的時間

但我的內在則是痛心疾首

痛到無可言喻

 

說到底

縱使是浪費時間

我一點都不後悔

即便金山銀山都無法取代妳,無法取代我們過去的互動及過往的回憶

我何等的珍惜

即便在妳的認知中我不過是個案而已

都無所謂

 

還是很感謝妳過去對我的付出及陪伴

我珍藏這寶貴的回憶

更懷念那段青春年少及不顧一切投入的勇氣

在人生路上我依然懷念妳

心中對妳依然感謝

即便我早已被妳淡忘

都依然謝謝妳

 

十年了

我不曾忘懷這段關係

曾經在我生命扮演何等重要的角色

再次謝謝妳曾經的關懷與投入

至此,淚如雨下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懷念妳

謝謝妳的愛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