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妳每次都這樣都不守信用爽我約


Y:我又沒跟妳簽合約.我又沒有非得每星期都要來


M:沉默…(生氣)..那妳現在可以走了……..


Y:可是我來了阿.這是我的承諾.


M:承諾???.承諾就是三不五時爽約..


Y:但是.我只要沒有特殊狀況.我就會來赴約.


M:可是爽約的頻率未免也太高了巴.


Y: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M:只會找藉口.


Y:妳有沒有想過妳總是高標準的要求我…..


M:拜託!!!(生氣)…我是妳個案ㄟ.又不是妳朋友.我為什麼要體貼妳.


Y:雙手一攤……….無奈


Y:我知道妳很重視我們的關係.所以很期待來晤談…..


M:….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其實態度已經在軟化中了…...


Y:在乎就承認阿拉!!有什麼關係呢.


M:對啦!!我就是在乎生氣妳放我鴿子.


 


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生暴怒..衝突的場景


這場爭執曾讓我們彼此都很不愉快.火氣都很大.


那時的我已經氣的失去理智.


已經被憤怒給淹蓋了.


也經由這樣的磨合過程.讓我了解到.


關係的本質是可以很親密.也可以有爭執.


因為爭執是另一種溝通的管道.另一種的了解.


我也在這個過程中.


了解到~真正的親密是需要接納人的異同性.


包容的彼此的不完美.


現在.我比較可以用寬容的心.


去看待親密關係中最真實的樣貌.


調整自己的心態與無常相處.


雖然這樣的爭執對我而言的確很



然而我們已經有夠深厚情誼.


這份關係是絕對經的起考驗的.


這是我們這些時日所努力的成果.


是成長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