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手工書+外殼套+袋子的整體造型


 



這是套上(卡片)手工書的外殼



 



這是卡片(手工書)的封面~上面寫著xx老師與我.



 



這是卡片(手工書的第一頁)上面寫著~


Thank you for what you did for me.


 



這是卡片(手工書的第二頁)上面寫著~


Now, please fallow my step to recall your memory sincerely...........





這是卡片(手工書的內頁)裡面記載著我們3年的諮商現場實錄.還有離別的話.共有10頁.




這是卡片(手工書的最後)上面寫著THE END.........


-----------------------------------------------------------------------------------------------------------------------------------------


以上看到的圖片及內頁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一針一線縫製的.


裡面的內頁的內容也是自己的美編.還有內頁的紙張也是特地挑選的.


裡裡外外.一針一線.任何的角落.都有我細膩的巧思.


但這些都不足以表達我對這段關係的懷念.


這些實品只是這段緣份的紀念物.


把我的想念與不捨寄情於每一個縫製線.


而後所留下的無盡思念~


將會呈現在這個部落格的每一個角落.


藉以懷念我~最親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