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諮商夜.


昨晚的夜~好暗.好冷.心好痛...


現在~請你跟隨我的筆觸.一起進入結案的夜晚.一起感受我心中的蒼涼.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我問妳~妳喜歡我嗎.


妳說~要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說~好.我看著妳的眼睛.


然後妳很認真的說~喜歡.


我問妳~妳會想念我嗎.


妳說~會.


我問妳~會不會捨不得


妳說~會


妳說~如果妳想念我.或是妳有什麼消息要告訴我.妳可以寫信來機構.我會來拿.


我說~基本上.我是不會寫.因為我不是一個煩人的個案.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


我說~今天下午.我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看著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


眼著著諮商時間的來臨.也是離別之際的開端.


妳說~我感情很豐沛.


妳說~我最要想要妳送給我的禮物是什麼嗎?最大的禮物~就是.好好的愛惜自己.


我說~這個離物很難給.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做到.


-------------------------------------------------------------------------------------------------------------------------------------


我問~妳有沒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叮嚀.


妳說~以後談戀愛時要小心.要懂得保護自己.


妳說我在理性的時候讓妳很放心.當情感豐沛.感性來臨時自己要小心.


我說~我知道.因為我在投入自己的情感時很容易受傷.


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會放這麼多情感在某個人身上了.


因為妳已佔滿了內心最為堅貞的區塊.並且用盡了我所有的情感.


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會找別人諮商了.因為我接納不了別的諮商師.


我的心裡只有妳.最重要的妳.


妳的出現終結了我無盡諮商消費的劣根性.


也終結了我8年來的諮商歷程.


妳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句點.


我說~是真的.我不是隨便說說.


妳說~妳信任我.真的信任.我以後會有別於以往的人生.


-----------------------------------------------------------------------------------------------------------------------------


妳說~我的未來說不定會成為名人.


我說~我喜歡低調的生活.想要一個有妳陪伴的諮商.


妳說~很多名人也不是出自於自己所願的成為名人.


我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麼.我希望當妳看到我時.我希望妳記得我.


然後想起我們過去的相處是有多麼的美好.我不要妳看見離開妳後的我.


因為那不真實.真實的我是與妳相處時候的我.在妳懷中的我.


昨天妳緊緊的擁抱我.輕撫我的頭髮.


告訴我要堅強.要加油.


我也是緊緊的抱著妳.就怕妳就此消失.


我渴望停留在此刻.渴望時間就此的停逝.


-----------------------------------------------------------------------------------------------------------


我問妳~妳覺得以後我們有機會再相見嗎.


妳說~會.因為台北就這麼大.


我說~可是多年來我在台北的街頭也沒遇過那個認識的人.


我說~如果有傳說中的來生.那我們再相見好嗎.


妳說~好.


我說~如果有傳說中的來生.我們當姐妹好嗎.


妳說~好.


------------------------------------------------------------------------------------------------------------------------------


我說~老師.謝謝妳滋養了我的內心.


妳說~我也要謝謝妳豐富了的生命.


妳最後問道~還有沒有想我對我說的.


我說~我很捨不得妳.以後我想念時我會來部落格寫下我的想念........


告訴妳~我有多麼想念妳...我有多麼孤單...多麼不捨妳的離去...多麼渴望有妳陪伴的生命.....


妳用眼睛看著我~告訴我~妳知道我的心情....告訴我~妳會想我....


-----------------------------------------------------------------------------------------------------------------


                       ~~~~~~後記~~~


妳陪我走過最外側的大門.


當我看著妳一直揮手跟妳說再見.


直到我們倆一起轉身的往各自該離去的方向前進.


當我轉身一別時~~我的眼淚又再數度的狂瀉而下.


走在熙攘的街頭.....我解離般的抽離自己於現實.


在捷運站裡~看著車水馬龍的街道.我好想縱身而躍.


我已承受不了這樣的離愁.是生離也是死別.我心很痛阿.......


可是~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樣不愛惜自己生命.妳會第一個傷心.......


所以~我記住妳對我說的話.我也捨不得讓妳傷心難過.


因為我知道那很痛.很感傷....所以我捨不得妳......受苦.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老師.......I MISS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