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


這是2006年12月31日的淡水的漁人碼頭.我在那裡與170CM的那個女生還有我學姐.


在那裡一起共渡2006年的歲末.一同告別2006年迎接2007的新年.


我們三個女生在台北捷運裡就開始吱吱喳喳的講不停.人也多到不行.


還好我眼明手快的在捷運車廂裡搶位置.搶到3個位置.很厲害吧.


還跟一個高中生搶.嘿嘿......當然是被我搶贏......孔融得讓"位"嘛!!!


我們一路晃到淡水.先去吃日本料理.再來就是一路吃吃吃.....的吃沒完.


想當然爾....有我在"試吃"更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晃到一家黑糖蛋糕店前面試吃....其他兩個女生都站在我後面....


我就在人群裡鑽呀鑽的..鑽到攤位前拿"戰利品"祭祭五臟廟......


這時就要感謝爸媽.讓我生的嬌小又玲瓏.


我就幫她們拿試吃品.然後呢...那塊黑糖糕知道自己大難臨頭了.


所以怎麼樣就是跟我唱反調的讓我叉不起來.


一叉起來又是兩塊.根本叉不住.....


那個老闆在一直在旁邊看我叉那個黑糖糕的滑稽樣....一直忍住不敢笑........


當我叉起黑糖糕欲欲墜落時還把他的手伸過來怕我的黑糖糕掉下去....


這下可好~~~換我丟臉死了......歐巴桑的性格...我的同伴們則是笑到翻.......


--------------------------------------------------------------------------------------------------------------


總之!一路上我們幾個女生就是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盡情放縱......


而我呢!!!則需要好好的把離愁所帶來憂傷~好好宣洩.....


好好的與2006年告別.應該說是~好好的與妳陪伴的那3年告別.堅強的迎接沒有妳陪伴的未來.


在這趟淡水之旅~外在的慶祝的喧嘩聲在我耳邊轟隆隆的響起.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孤獨.


看著美麗的夜景~腦海裡想起的是我們一起共渡的時光.


剎那間~我才體會~真正的孤獨莫過於此~想念過去.想念妳.想念一個不可能再回來的曾經.


而活在當下卻無盡的回憶往事.


老師~妳曾說過:我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女人味....從妳一開始認識我的小女生樣蛻變為小女人.....


我說~我日後會越變越多....變的更為女人.....女人到妳受不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因為這是雙關語.


妳說~呵呵呵......妳變給妳男朋友看就好.我無福消受.......


還記得這段對話嗎?我記得我們會談的每一個枝細末節.因為那些是我僅存的回憶.............


我那時還跟妳說~因為我還在成長.我改變的福度還會很大......


我還問妳~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妳將不認得我了.


妳說~有可能.....


妳說~我一定會認得妳.可是我會再成長再改變.不容易當下就認出來.除非我在外表上沒有太多變化.


所以~老師~我好害怕將來有一天妳會不認得我....


我很想把相片放上來.告訴妳我在任何一個階段的改變....


我希望妳永遠記得我....縱使我的外表會有很多改變.


但~不變的是~過去我們相處的時光.還有那個永遠會想念妳的我.


如果~有一天妳真的不認得我了~那麼請妳一定要記得那個曾在妳懷抱裡.被妳滋養呵護的我.


還有我們曾經共度的時光.......以及我很想念妳..............


每個人都說~我越來越漂亮....我說~那是因為有妳的愛滋養.所以我才變漂亮.


~~~~~~~妳的愛對我而言是最強效的保養品.也是最高明的整型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