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方在少女衣服的口袋裡找到了少女的遺書.


上面寫著~


我的心願很渺小.我只想像大家一樣.可以念高中.甚至於大學......


過一個很平凡從眾般的人生.無奈的是~這一切在他人的生活世界裡是多麼稀鬆平常的事.


然而對我而言確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的人生無法有夢想.有的盡是現實的殘酷.與可預知的絕望.


我不想再被這樣的絕望感所束縛.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夠重來.重新選擇一個我所想要的生活環境.


不要有這麼多的悲劇.以及那些無法承受的負荷.


我的心願很渺小.我想要念xx高中.還有大學.......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xx高中的學生.(少女生前所穿的制服的那所高中)


如果我的生活能夠令我安心.我相信我的能力一定可以考上xx高中.


現在~我累了.也倦了.不想在跟這些絕望感做困獸之鬥.搏鬥的結果換來的是傷痕累累的自己.


我要我的心靈能夠自由的遨翔天際.


我真心的希望著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的成為xx高中的學生.


如果不能成為xx高中的學生.那麼我願永遠當個能夠遨遊天際的靈魂.迴盪於xx高中的每一個角落.


跟著xx高中的學子一起學習.歡笑.哭泣.成長.......


這是我所渴望的小心願.現在我將去追尋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穿上xx高中的制服是我的渴望也是我的榮耀.我希望這種幸福感能夠跟隨著我.直到永遠.......


再見了~我這可悲的一生.對於此生我沒有任何的依戀與不捨.


我只想逃.逃離這令我感到窒息與絕望的人生.


現在~我將要去追尋我所想要的重生.並且永不回頭.......


我會很快樂的..永別了........BYE-BYE.


~~~這是少女的遺書~~~(本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