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距離95/12/28至今已經兩年了


這兩年來變化好大


變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會走到目前的樣子


人生,真是無法預測的詭譎


未來未必會更好


但可以確定的是:明天是無法讓人們所預測的


今天,來到這裡寫下我的心情


我從未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


未曾忘記這個結案的日子


我常想起妳,也常想起過去所走過的點滴


現在,當我想起過往的回憶時


我仍然會落淚


仍然的情感豐沛


現在的我,也有個案在手上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的個案跟我一樣有相同的背景


在她的身上


我仿佛看到了我過去的自己


那個坐在你面前的我


下個月我們就得正式結案了


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不捨


而我自己也是如此


我在想,妳那時候跟我結案時


妳會不會也有一點的捨不得呢


此刻,我正聽著揮著翅膀的女孩


接著,等會兒要出門與老師聚餐、meeting


人生依舊得向前行


無論人生走到那兒


我都不會忘記妳


不會忘記過去那些年的記憶


親愛的老師,我很想念妳


在這個紀念日裡,我懷念妳,也感謝妳當初對我的付出


因為那正是我所需要的部份


讓我有力量往人生路前行


我所得到的是那麼的多,那麼的夠


現在的我不再依賴諮商


不再羨慕國立大學


這一路走來,有妳的陪伴


真的豐厚了我的生命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明年的此時,我會再回來寫下我的感動


明年見!


I miss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